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法國“最佳有機”產品大獎

法國年度最佳有機產品獎

9款產品已被獲獎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薄荷丁香使用說明 不要吞咽,使用前搖勻。早上和晚上使用測量帽,在口中旋轉大約三十秒,完成後吐出便可。是..
HK$23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椰子油 巴巴蘇油 山茶花油使用說明 把適當份量放在手心,輕輕磨擦加熱,然後利用精油在患處進行按..
HK$24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橙花水 蜂蜜 竹骨髓使用說明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發泡劑SLS / ALS ,因此泡量會相對統傳產品較少..
HK$17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蜜 杏仁 甜橙花水使用說明 塗勻全身後,徹底沖洗後便可。過程中可慢慢塗勻讓配方有足夠時間發揮功效..
HK$16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摩洛哥堅果 蜂蜜 小麥蛋白質新用戶使用說明及注意: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成份、無矽、不含防腐劑、及不含人工色素2. ..
HK$24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皇漿蜂蜜 營養訊息 以1瓶10.71克份量計 ..
HK$27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矢車菊山毛櫸芽蜂皇漿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搖晃,以避免在塗抹器頭周圍形成氣泡。每天早上和晚上在眼睛輪廓上滾動2..
HK$43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銀杏葉 紅葡萄葉使用說明 每天一到兩次 ,塗抹少量並按摩至每隻腳上,將軟膏塗抹在腳跟和腳趾上直至它被完全..
HK$25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蘆薈杏果使用說明 先把臉上化妝卸下,把適量的磨砂膏塗抹在臉和鼻樑,並以打圈方式按摩1-2分鐘後以溫水沖洗便可。建議每週使用1-..
HK$28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口服/使用說明: 用於日常保健【提升免疫系統】:對水服用、每天服用1或2次、成人每次1泵約0.75ml-1ml 混..
HK$319.0
建議使用方法:每週塗抹一次或兩次以潤濕皮膚。 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同時專注於粗糙區域(肘部、膝蓋)。 用清澈的溫水徹底沖洗乾淨。遠離熱源儲存。柔軟絲滑肌膚的天然秘訣無需使用可能會刺激您的馬毛手套或..
HK$31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牛油果 木乳果使用說明頭髮潔淨後先將過多的水份弄走、然後將材料塗抹於仍然帶濕的頭髮表面特別是容易開叉的髮尾或..
HK$550.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蘆薈 綠茶使用說明 擠出所需份量塗上臉部後輕輕以打圈動作讓皮膚獲得清潔、淨化和排毒。完成後用清水沖洗抹乾便可。如有需要,可繼..
HK$20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蘆薈香橙使用說明 利用化妝棉把潔面乳塗抹在臉部,眼睛,頸部上,然後進行清潔和滋潤作用。為獲得最佳效果,可配合Propolia ..
HK$32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金縷梅杏果使用說明 利用化妝棉把爽膚水塗抹在臉部和T字位後,輕輕拍打皮膚讓爽膚水滲透和工作 注意事項 不建議16歲以下..
HK$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