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腿足和肌肉護理

腿足和肌肉護理

在辛勞的一天,我們的腿作為主要站立和支撐。 Propolia了解這一點,並提供針對各種情況的護理和預防產品


顯示:
排序方式:

天然蜂膠促進血液循環膠囊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 蜂膠 紅葡萄藤 黑加侖使用說明 建議每天服用3粒,用餐後吃!建議療程為一個半月。如有需要的話,休息一半用再服用另一個療程 注意事項 不建議對蜜..

HK$349.0

天然蜂膠強化關節保健膠囊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魔鬼爪软骨素、葡萄糖胺玫瑰果使用說明 建議每天服用3粒,用餐後吃!建議療程為一個半月。如有需要的話,休息一半用再服用另一個療程 注意事項 ..

HK$399.0

有機天然消除疲勞腿部軟膏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銀杏葉 紅葡萄葉使用說明 每天一到兩次 ,塗抹少量並按摩至每隻腳上,將軟膏塗抹在腳跟和腳趾上直至它被完全吸收..

HK$259.0

有機天然消除疲勞足部護理軟膏 (敏感性皮膚)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鼠尾草 柏樹使用說明 每天一到兩次,在乾淨的腳上塗抹適量軟膏在腳趾之間徹底按摩直至它被完全吸收。 注意事..

HK$229.0

有機天然足部護理軟膏(乾性皮膚)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乳木果 蘆薈使用說明 每天一到兩次 ,塗抹少量並按摩至每隻腳上,將軟膏塗抹在腳跟和腳趾上直至它被完全吸收。 根據情況..

HK$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