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法國溫泉水/潔面乳(一般及乾性皮膚)

已售罄 法國溫泉水/潔面乳(一般及乾性皮膚)

使用說明:

取少量於濕潤的面部,輕輕起泡,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具有超高效封閉不漏氣系統的瓶和泵設計:

可回收的塑料泵瓶具有一個不讓任何東西通過的系統。 一旦泵被釋放,瓶子就會再次關閉以防止空氣進入,從而消除任何逆向污染的風險。 這項尖端技術可在整個使用期間保護配方免受環境污染和微生物的侵害。


包裝方面:

我們所有產品的包裝都是 100% 可回收的


在皮膚科監督下測試、配方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過敏反應的風險


成分清單:

有機甜橙水*、溫泉水、植物源潤膚劑、水、有機橄欖油*、保濕活性成分、天然植物甘油、植物源乳化劑、黃原膠、抗氧化劑、鹽、發泡劑 植物油和糖、葵花籽油、天然香料、天然 pH 調節劑。

*Ingrédient issu de l'Agriculture biologique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這款牛奶配方不含任何防腐劑,可溫和清潔您的皮膚和眼睛。其配方富含有機橄欖油,質地柔滑,塗抹起來很舒服,讓您的皮膚感覺舒適。

它專為中性至乾性皮膚而設計

這種清潔奶具有低過敏性和無菌性:0% 防腐劑。

它含有 100% 天然成分,所有成分的 56% 來自有機農業。 *


臨床試驗:

在皮膚科監督下進行測試。配方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過敏反應的風險。

+21% 舒緩效果**

+15% 保濕效果**

+22% 改善皮膚舒適度**

*在皮膚科監督下對 10 名皮膚敏感的志願者進行為期 2 週的研究。


主要成分:

有機橙水

這種來自有機認證水果的生物活性水果水富含微量元素,有助於滋潤肌膚並保護皮膚細胞免受環境壓力。

來自塞文山脈的溫泉水

它以其對皮膚的好處而聞名。經醫學科學院批准用於皮膚病學,它具有再生和舒緩特性以及出色的皮膚耐受性。富含鈣和鎂並含有硫,有助於保持皮膚平衡。

100% 天然來源的 PCA 鈉

這是一種天然存在於多種蛋白質中的植物來源氨基酸。這種活性成分是一種天然保濕劑;它有助於保持皮膚滋潤並促進其彈性和光澤


臨床試驗:

在皮膚病學控制下進行測試。配方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過敏反應的風險。這款潔面乳是最敏感肌膚的理想伴侶,不含香料。一種有趣且吸引人的質地,符合零浪費的承諾。我們的固體膠束果凍包裝在玻璃罐中,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超高耐受性的美容儀式,可以溫和地清潔和去除面部、眼睛和嘴唇上的化妝品

  • 型號: DE00046006
  • EAN條碼: 3489940460063
  • 庫存狀態: 已售罄
  • HK$369.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738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標籤: 法國溫泉水/潔面乳(一般及乾性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