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有机光滑表面和地板清潔及拋光劑- 1公升装

有机光滑表面和地板清潔及拋光劑- 1公升装

使用說明:

1 劑(見瓶蓋線)= 15ml 使用前搖勻。對於日常清潔,在 5 升水中稀釋 2 劑(+ 或 - 取決於待處理表面的狀況)。

警告

引起皮膚刺激。造成嚴重的眼睛刺激。含有檸檬醛和檸檬烯。 可能引起過敏反應。 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如果需要醫療建議,請準備好產品容器或標籤。處理後徹底洗手。

萬一接觸眼睛:用水仔細沖洗幾分鐘。取下隱形眼鏡(如果有且易於操作)。 繼續沖洗。 如果眼睛刺激持續存在,請尋求醫療建議。”

存放說明:

本產品遇冷可能會凝結,但遇熱後會恢復其正常外觀,而不會降低其有效性。

含有 99% 的天然成分,所有成分的 10% 來自有機農業。 *



法國生產,HQE(高環境質量)工廠

符合 Ecocert 控制。植物基清潔基礎。自 1975 年以來通過有機認證和可持續發展。

採用植物基質配製而成,含有植物來源的表面活性劑和 100% 天然來源的成分。它的消毒作用歸功於天然成分,不含任何季銨鹽

不含合成著色劑、酶、磷酸鹽、EDTA 或 TAED。它不含石化產品或合成香料。它的香味來自 100% 精油。

*Ecodetergent 由 Ecocert Greenlife 根據 Ecocert 標準認證,網址為:http://detergents.ecocert.com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這款有機認證的光滑表面和地板清潔劑採用馬賽肥皂配製而成,可幫助您清潔和拋光所有類型的地板和可水洗表面,讓您的整個家都保持清新。

含有 100% 天然成分,所有成分中 10% 來自有機農業。 *

採用植物基質配製而成,含有植物來源的表面活性劑和 100% 天然來源的成分。 它的消毒作用歸功於天然成分,不含任何季銨鹽

不含合成著色劑、酶、磷酸鹽、EDTA 或 TAED。 它不含石化產品或合成香料。 它的香味來自 100% 精油。

低於 5%:非離子表面活性劑、陰離子表面活性劑、肥皂、檸檬烯**。

還包含:水、薄荷花水*、薄荷精油、鹽、pH 調節劑。

*來自有機農業的成分

**精油中天然含有的物質


  • 型號: ASE0003609
  • EAN條碼: 3489940036091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125.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250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標籤: 光滑表面和地板清潔及拋光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