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100%天然有機薰衣草花水濃縮洗衣液 1.5公斤裝

100%天然有機薰衣草花水濃縮洗衣液 1.5公斤裝

使用說明:

使用前搖勻。請勿將洗滌劑直接倒在衣物上。如果是機洗,請使用為此目的提供的托盤。

如果是手洗滌,最好使用 L'Artisan Savonnier 的專用羊毛洗衣液。

始終遵守衣物護理標籤上的洗滌說明。

在應用法國環境部和洗滌劑協會之間的協議時,為了獲得最佳洗滌效果,不產生任何廢物,也不向環境中釋放任何多餘物質,了解水的硬度並仔細閱讀使用說明 .

為保護環境,請僅在洗衣機滿時使用; 喜歡低溫洗滌循環並遵循劑量說明。

警告

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如果需要醫療建議,請準備好產品容器或標籤。萬一接觸眼睛:用水仔細沖洗幾分鐘。 取下隱形眼鏡(如果有且易於操作)。 繼續沖洗。

存放說明

本產品應避冷存放。 顏色或粘度的變化可能會從一批到下一批發生。 這是由於所用原材料的天然來源,對產品的質量或功效沒有任何影響。


它含有 100% 天然成分,所有成分中 10% 來自有機農業。 *

含有 99% 的天然成分,所有成分的 10% 來自有機農業。 *

法國生產,HQE(高環境質量)工廠

符合 Ecocert 控制。植物基清潔基礎。自 1975 年以來通過有機認證和可持續發展。

採用植物基質配製而成,含有植物來源的表面活性劑和 100% 天然來源的成分。它的消毒作用歸功於天然成分,不含任何季銨鹽

不含合成著色劑、酶、磷酸鹽、EDTA 或 TAED。它不含石化產品或合成香料。它的香味來自 100% 精油。

*Ecodetergent 由 Ecocert Greenlife 根據 Ecocert 標準認證,網址為:http://detergents.ecocert.com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有機認證的濃縮液體洗滌劑適用於在所有溫度下機洗或手洗所有織物。 它會輕柔地呵護您的衣物,不會褪色。

主要成分:

從 5% 到 15%: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包括馬賽皂。

低於 5%:非離子表面活性劑、香料(精油)、酒精(乙醇)、檸檬醛**、檸檬烯**、芳樟醇**。

包含:水、薰衣草花水*、檸檬酸。

*來自有機農業的成分

**精油中天然含有的物質

  • 型號: ASE0003601
  • EAN條碼: 3489940036015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189.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378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標籤: 洗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