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天然有機超濃縮洗碗碟固體肥皂-100克

天然有機超濃縮洗碗碟固體肥皂-100克

使用說明:

將濕海綿擦在固體洗潔精上。用乾淨的冷水或溫水沖洗。使用後,沖洗乾淨並擦乾雙手。

警告:

含有檸檬醛和檸檬烯。可能引起過敏反應。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如果需要醫療建議,請準備好產品容器或標籤。

如果與皮膚接觸:用水和肥皂徹底清洗。如果出現皮膚刺激或皮疹,請就醫。

儲存說明:

從一批到下一批可能會發生顏色變化。這是由於所用原材料的天然來源,對產品的質量或功效沒有任何影響。每次使用後請存放在乾燥的地方。

它含有 99% 的天然成分,其中 67% 的成分來自有機農業。 *

這種富含甘油的固體肥皂完全以植物和礦物質為基礎,非常適合經常使用而不會傷害您的手。

它的香味由 100% 有機檸檬精油製成,帶來令人愉悅的清新香味。

這種超濃縮的 ecodetergent 產品提供超溫和的配方。它不含乙氧基化表面活性劑、月桂基醚硫酸鹽或合成著色劑。它不含石化衍生物。

*Ecodetergent 採用 Ecocert Greenlife 根據 Ecocert 標準認證的有機成分,可在以下網址獲得:http://detergents.ecocert.com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由於其創新配方,這款固體洗手皂可有效清潔和去除您的餐具、餐具和鍋具的油脂。 不傷手,適合日常使用。

主要成分:

除其他外,包含以下成分:超過 30%:有機認證肥皂*。

5-15%:陰離子表面活性劑。

小於5%:非離子表面活性劑、香料(精油)、檸檬醛、香茅醇、香葉醇、檸檬烯、芳樟醇。

還含有碳酸鈣。

含有 99% 的天然成分,其中 67% 的成分來自有機農業。 *


  • 型號: LE00001502
  • EAN條碼: 3489940015027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125.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250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標籤: 洗碗碟固體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