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法國溫泉水/蘆薈卸妝潔面果凍 25g(敏感皮膚)

法國溫泉水/蘆薈卸妝潔面果凍 25g(敏感皮膚)

使用說明:

1. 稍微潤濕臉部。

2. 用溫水或熱水潤濕固體膠束果凍。

3. 以打圈的方式清潔面部、眼部和唇部,直至出現淡淡的乳白色面紗。

4. 用清水沖洗或用濕的、可重複使用的棉球去除多餘的產品,以達到最佳卸妝效果。

5. 使用後,將固體膠束果凍放在排水盤或玻璃罐的蓋子上晾乾,然後再放回裡面。 這種儀式將使您的皮膚清潔、清爽和放鬆。

使用方法短片介紹




在皮膚病學控制下測試、配方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過敏反應的風險。


成分清單:

甘油、AQUA(水)、癸基葡糖苷、AQUA(熱水)、椰油葡糖苷、角叉菜粉、辛酸/癸酸甘油三酯、庫拉索蘆薈葉汁粉*、海帶提取物、水解海藻膠、海藻提取物。


包材:

可回收和可再填充的玻璃罐。 將固體膠束果凍存放在封閉的玻璃罐中並遠離潮濕。


在皮膚科監督下測試、配方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過敏反應的風險。


成份清單:

蘆薈葉汁*、溫泉水、水、甘油、月見草(月見草)油*、月桂酰賴氨酸、椰油辛酸酯/癸酸酯、肉荳蔻酸辛基十二烷基酯、植物甾醇、鯨蠟硬脂醇、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硬脂酸甘油酯、椰子葡糖苷、亞油酸、亞麻酸、乳酸鈉、橄欖甘油酯、PCA鈉、神經酰胺3、海帶提取物、水解海藻素、海藻提取物、生育酚、向日葵(向日葵)籽油。

有機蘆薈汁*、溫泉水、水、天然植物甘油、有機初榨月見草油*、植物源潤膚劑、抗紅腫活性成分、植物源乳化劑、植物源非硫酸化泡沫劑、保濕活性成分、抗氧化劑、葵花籽油、黃原膠。

*來自有機農業的成分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Dermatherm 的 Solid Micellar Jelly 不含防腐劑或香料,可溫和清潔和去除面部和眼部的彩妝。 其獨特的質地可清潔肌膚而不干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由於其配方和出色的皮膚耐受性,Solid Micellar Jelly 每次使用後都能讓皮膚感覺舒適。 由於這種新姿勢,皮膚變得乾淨、清爽和放鬆。 固體膠束果凍由 100% 天然成分製成,總成分的 65% 來自有機農業*。


主要成分:

有機蘆薈

從有機種植的蘆薈葉中提取,有機蘆薈汁以其保濕和舒緩特性而聞名。

來自塞文山脈的溫泉水

它以其對皮膚的好處而聞名。經醫學科學院批准用於皮膚病學,它具有再生和舒緩特性以及出色的皮膚耐受性。富含鈣和鎂並含有硫,有助於保持皮膚平衡。

海藻複合物

天然來源,它作用於皮膚炎症因素,同時幫助保存和保護表皮細胞。這種活性組合有助於舒緩肌膚,減少瀰漫性發紅,提供持久的肌膚舒適感。

由於其配方和出色的皮膚耐受性,Solid Micellar Jelly 每次使用後都能讓皮膚感覺舒適。 由於這種新姿勢,皮膚變得乾淨、清爽和放鬆。 固體膠束果凍由 100% 天然成分製成,總成分的 65% 來自有機農業*。

這款保濕霜具有低過敏性和無菌性:0% 防腐劑。


*本產品是 Cosmecert 根據 Cosmos 標準認證的 Cosmos Organic,網址為:https://cosmos-standard.org


  • 型號: DE00046009
  • EAN條碼: 3489940460094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235.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470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標籤: 法國溫泉水/蘆薈卸妝潔面果凍(敏感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