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堅果鱷梨純植物有機髮尾油 30ml (乾性和受損髮質適用)

堅果鱷梨純植物有機髮尾油 30ml (乾性和受損髮質適用)

使用介紹:

在乾髮、髮梢和髮梢上,提供營養和防曬:每天在手上塗抹少量油 (4-8滴並跟據髮量或修護部位需要),然後將產品放在乾髮或濕髮上 - 可在白天根據需要經常使用 .洗髮前在油浴中塗抹至少 20 分鐘,為乾燥的頭髮帶來營養

與等比例的高保濕面膜混合,用於洗髮後的深層護理


堅果鱷梨純植物有機髮尾油 短片介紹


成份:

可可辛酸酯/癸酸酯、碳酸二辛酯、芝麻(芝麻)籽油*、香精(香精)、刺堅果(摩洛哥堅果)仁油*、扁桃(甜杏仁)油*、澳洲堅果(澳洲堅果)籽油*、 Persea gratissima(鱷梨)油*、法尼醇、生育酚、甘氨酸大豆(大豆)油、苯甲酸芐酯、水楊酸芐酯、檸檬醛、香茅醇、丁香酚、香葉醇、檸檬烯芳樟醇。

*來自有機農業的成分

100% 的總成分是天然來源

總成分的 27% 來自有機農業


* 其銷售額的 1% 將捐給 1%地球協會用於環境保護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Rodolphe&Co 的 Professional Botanical Oil 是乾燥和受損頭髮的必備產品,結合了 5 種珍貴植物油的獨特複合物,可長時間滋養、滋潤和保護您的頭髮和頭皮。具有獨特的香味,100% 純天然,帶有淡淡的白色花朵、粉紅色和微甜的香氣。植物油促進頭髮的營養、保濕和光澤,帶來自然光澤和柔軟觸感。

它含有 5 種珍貴的有機油,帶有甜美的花香,讓您獲得非常高的專業品質。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被認為是乾發的最佳護髮產品之一,對頭髮具有極好的滋養特性。它有助於對抗分叉的出現並促進細胞更新,從而刺激生長。

有機甜杏仁油:

質地更油膩,滋養頭髮,恢復光澤和柔軟,刺激皮脂生成,保護頭髮。

有機鱷梨油:

富含保濕劑、蛋白質和維生素,使頭髮恢復光澤和柔軟,同時在頭髮纖維周圍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頭髮免受污染或紫外線等外部侵害。

有機澳洲堅果油:

富含棕櫚油酸和油酸,帶有美味的堅果氣味,有助於保護頭髮,同時滋養、再生和舒緩。

有機芝麻油:

具有營養、保濕和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傷害的有效作用。


適合乾燥、受損、分叉的頭髮,尤其適合經常游泳的人


好處:

- 重建健康髮質

- 營養和水合作用並不添加重量

- 不含納米粒子的天然防曬


客戶用後分享:


    • 品牌: Propolia
    • 型號: R183
    • EAN條碼: 3760032290066
    • 積分點數: 179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349.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6980

    標籤: 法國珍珠母/有機堅果油免洗護髮素 (保濕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