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法國珍珠母有機乳木果造型乳液 75ml

法國珍珠母有機乳木果造型乳液 75ml

使用介紹:

將少量塗抹在乾燥或潮濕的頭髮上(少量即可獲得持久效果)。 風格隨心所欲。 要定義循環,請在它們上少量塗抹並在露天晾乾。


成份:

AQUA(水)、鯨蠟硬脂醇、甘油**、硬脂酸檸檬酸甘油酯、碳酸二辛酯、二氧化矽、柑橘果皮油*、檸檬烯、刺梨 (Argan) 仁油*、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可可可可 ( 古柯)種子黃油*,蘆薈(蘆薈)葉汁*,薰衣草(薰衣草)草本油*,珍珠母提取物,生育酚,甘氨酸大豆(大豆)油,黃原膠,香水(香料),脫氫乙酸, CI 77891(二氧化鈦)、水楊酸芐酯、檸檬醛、香茅醇、法尼醇、芳樟醇。

*來自有機農業的成分

**由有機成分加工而成

99.2% 的總成分是天然來源

總成分的 20.27% 來自有機農業


* 其銷售額的 1% 將捐給 1%地球協會用於環境保護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輕巧而靈活的定型乳液非常適合定義捲髮、打造凌亂的髮型或以“跳下床”風格塑造頭髮。 它在沒有固定效果的情況下保持剪裁,即使在使用後幾個小時也足以將手穿過頭髮以增加體積。

這款造型乳液採用我們的布列塔尼珍珠母 (Nacre de Bretagne) 和摩洛哥堅果油、有機可可和乳木果油、蘆薈和二氧化矽等珍貴成分配製而成。 這些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成分通過保持頭髮的柔軟性和豐盈度,提供自然光澤而不油膩的效果。

適合所有髮質,非常適合短至中長剪髮


目標:- 稍微修復切口

- 定義循環

- 結構短到中長的髮型

- 完成髮型的風格化

    • 品牌: Propolia
    • 型號: R219
    • EAN條碼: 3760032290097
    • 積分點數: 230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230.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4600

    標籤: 法國珍珠母有機乳木果造型乳液 7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