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護膚品-前10名熱銷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杜松 高嶺土使用說明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發泡劑SLS / ALS ,因此泡量會相對統傳產品較少是正常2. 一..
HK$24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橙花水 蜂蜜 竹骨髓使用說明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發泡劑SLS / ALS ,因此泡量會相對統傳產品較少..
HK$17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蜂蜜 乳木果使用說明 在肥皂表面添加水份並通過摩擦製造泡未,然後清潔雙手,徹底沖洗後便可。 注意事項 不建議..
HK$12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蜜 茶樹 蜜蜂花使用說明 塗上有關私處部位,摩擦製造泡末及進行清潔後用水徹底沖洗便可! 本配方沒有添加化學增..
HK$25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臘 蜂蜜 金盞花使用說明 任何時候在有需要都可以使用,可多次使用。 注意事項 只供外用。不建議3歲以下小孩使..
HK$20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 乳木果 芝麻使用說明 只供外用,塗抹在患處,讓其穿透。 按需要每天對患處搽1-3次。用沙布或傷口貼覆..
HK$26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蘆薈蜂臘乳木果使用說明 取1泵份量日霜奶並在手中加熱,輕輕塗抹到鼻子臉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推開至全面, 也適用於頸部。在轉用有機天然..
HK$43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臘橙花水乳木果使用說明 取1泵份量日霜奶並在手中加熱,輕輕塗抹到鼻子臉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推開至全面, 也適用於頸部。在轉用有機天..
HK$38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月見草橙花水蜂皇漿使用說明 取1泵份量日霜奶並在手中加熱,輕輕塗抹到鼻子臉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推開至全面, 也適用於頸部。在轉用有機..
HK$42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皇漿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使用說明 取1泵份量日霜奶並在手中加熱,輕輕塗抹到鼻子臉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推開至全面, 也適用於頸部。在轉..
HK$44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蜜 杏仁 甜橙花水使用說明 塗勻全身後,徹底沖洗後便可。過程中可慢慢塗勻讓配方有足夠時間發揮功效..
HK$169.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柑橘 甘菊使用說明 塗勻全身後,徹底沖洗後便可。過程中可慢慢塗勻讓配方有足夠時間發揮功效效果更佳。 ..
HK$175.0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牛油果 木乳果使用說明頭髮潔淨後先將過多的水份弄走、然後將材料塗抹於仍然帶濕的頭髮表面特別是容易開叉的髮尾或..
HK$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