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喉嚨護理

喉嚨護理

職業歌星 、 吸煙者 、 從事演講者必備!注重口腔、喉嚨和聲帶健康的人仕每天不斷增加,他們不再等待問題出現才醫治,而是進行定期的保護。他們都追求來自天然並具有保健作用的的蜂膠和蜂蜜作為保養之用。特別受到歌手,吸煙者,演講者,甚至是健談的人士的讚賞。


顯示:
排序方式:

100%天然蜂膠精華口服液 (不含酒精)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100%純化蜂膠萃取物:水、甘油(保濕劑)、法國蜂膠、黃原膠(增稠劑)。口服/使用說明:最好連續 7 至 30 天飯前..

HK$289.0

100%天然蜂膠蜂蜜潤喉糖漿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蜂蜜 百里香 營養訊息 以1茶匙19.6克份量計 ..

HK$255.0

有機天然蜂膠口腔噴霧 (薄荷味/溫和版本)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蜂蜜 薄荷 使用說明 使用前搖勻,每次在口中噴灑3下,建議每天使用3次及 有需要時使用。但每天不要使用超過5次。噴..

HK$199.0

有機天然蜂膠口腔噴霧 (高效配方)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蜂蜜 百里香使用說明 使用前搖勻,每次在口中噴灑3次,建議每天使用3次或有需要時使用, 但每天不要使用超過5次。噴頭..

HK$259.0

有機天然蜂膠安神糖漿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蜂蜜 營養訊息 以1茶匙19.6..

HK$259.0

有機天然蜂膠精華液 (口服保健)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口服/使用說明: 用於日常保健【提升免疫系統】:對水服用、每天服用1或2次、成人每次1泵約0.75ml-1ml 混..

HK$319.0

天然蜂膠潤喉軟糖 (尢加利葉/蜂蜜)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蜂蜜桉樹 營養訊息 以1含片份量計 歐盟標準 ..

HK$95.0

天然蜂膠潤喉軟糖 (橙味/蜂蜜)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蜂蜜甜橙 營養訊息 以1含片份量計 歐盟標準 ..

HK$95.0

天然蜂膠潤喉軟糖(甘草/蜂蜜)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蜂膠蜂蜜甘草 營養訊息 以1含片份量計 歐盟標準 E..

HK$95.0

有機天然蜂膠潤喉軟糖 (蜂蜜原味)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蜂蜜 營養訊息 以1含片份量計 ..

HK$120.0

有機天然蜂膠潤喉軟糖 (八角/迷迭香/蜂蜜)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蜂蜜茴香 營養訊息 以1含片份量計 ..

HK$105.0

有機天然蜂膠潤喉軟糖 (生薑/龍舌蘭)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生薑龍舌蘭 營養訊息 以1含片份量計 ..

HK$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