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口腔護理

口腔護理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口腔,牙齦和牙齒會日漸失色,亦會容易被細菌感染,不同的問題導至笑口常開的日子也會消失,應及早從口腔護理開始。Propolia 為您提供專門配製的產品,以保護口腔免受外部襲擊


顯示:
排序方式:

天然蜂膠口香糖 (肉桂味)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蜂膠肉桂使用說明 不可吞入,用餐或享用飲品後,只需使用天然蜂膠口香糖1-2片,咀爵20分鐘或更長時間 注意事項 不建議對蜜蜂產品有過敏的人士使用。 本..

HK$49.0

天然蜂膠抗菌潔淨牙膏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蜂膠豆蔻高嶺土使用說明 每天刷牙2-3次,每次持續3分鐘。蜂膠天然色素有機會把擦尾染色,但不會對牙齒染上顏色。建議每3個月更換牙刷一次。 注意事項 不..

HK$129.0

天然蜂膠精華口腔消炎液 -強效配方 (紓緩口腔黏膜炎,口腔潰瘍)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蜂蜜丁香使用說明 使用前搖勻。使用滴管把精華液直接滴在患處並塗抹後,讓它留在患處1-2分鐘產生消炎殺菌作用。如有需要,..

HK$249.0

天然蜂膠薄荷口香糖 (薄荷甘草味)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蜂膠薄荷 甘草使用說明 不可吞入,用餐或享用飲品後,只需使用天然蜂膠口香糖1-2片,咀爵20分鐘或更長時間 注意事項 不建議對蜜蜂產品有過敏的人..

HK$49.0

天然蜂蜜蜂膠精華液 (紓緩痱滋, 唇瘡, 牙齦疼痛, 口腔潰瘍, 外耳炎)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蜂蜜橄榄油 使用說明使用前搖勻,透過出咀附近半透明的位置可以見到瓶內液體是否已均勻 ,另可利用手指用力擠壓出咀半透明位置可以協助擠出蜂膠液、用噴嘴直接將精華液塗..

HK$235.0

有機天然蜂膠 漱口水-溫和版 (預防緩口腔潰瘍)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薄荷丁香使用說明 不要吞咽,使用前搖勻。早上和晚上使用測量帽,在口中旋轉大約三十秒,完成後吐出便可。是否再..

HK$239.0

有機潔齒皂-(法國高嶺土及薄苛 ) 23g

有關Laboratoire Gravier (sinec 1975)使用說明;用濕牙刷在固體牙膏上摩擦幾秒鐘。 像使用普通牙膏一樣刷牙並漱口。存放說明:遠離熱源、陽光和潮濕。 在 2 次使用之間晾乾..

HK$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