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蜂皇漿 (製造蛋白膠原/增加活力)

蜂皇漿 (製造蛋白膠原/增加活力)

蜂皇漿是蜂巢裡最珍貴的寶藏

蜂皇漿是一種稀有的食材,具有非凡的營養,在蜂巢裡只有蜂皇才可食用的食物。
Propolia每天為您提供最好的蜂巢品。我們給你最珍貴,功效顯著,百份百天然的蜂皇漿。在抽取的過程中,我們會尊重蜜蜂的生態系統。


顯示:
排序方式:

天然有機果汁蜂皇漿 (安瓶裝)(法國獲獎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皇漿蜂蜜 營養訊息 以1瓶10.71克份量計 ..

HK$279.0

有機100%天然蜂皇漿 (需冷藏)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皇漿使用說明 保持冷藏於攝氏 2°- 5°度 每天早上空肚服用,每天食用最多1克,相等於附隨的小膠匙2份。 建議放於舌頭..

HK$590.0

法國有機100%天然蜂皇漿 (需冷藏,限量供應)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皇漿使用說明不在短期內吃用時,建議保持冷藏於攝氏 2°- 5°度。開封開始後,建議一個月內服用完畢並每天保持在冷櫃內可不..

HK$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