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天然保健品

天然保健品
顯示:
排序方式:

100%天然蜂膠精華口服液 (不含酒精)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100%純化蜂膠萃取物:水、甘油(保濕劑)、法國蜂膠、黃原膠(增稠劑)。口服/使用說明:最好連續 7 至 30 天飯前..

HK$289.0

天然有機果汁蜂皇漿 (安瓶裝)(法國獲獎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皇漿蜂蜜 營養訊息 以1瓶10.71克份量計 ..

HK$279.0

天然蜂膠促進血液循環膠囊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 蜂膠 紅葡萄藤 黑加侖使用說明 建議每天服用3粒,用餐後吃!建議療程為一個半月。如有需要的話,休息一半用再服用另一個療程 注意事項 不建議對蜜..

HK$349.0

天然蜂膠健胃消化膠囊 (120粒裝)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綠色礦泥 花粉使用說明 午餐和晚餐前各服用 4 夥膠囊。建議服用療程為1個月(或服用 2 瓶 X 120 夥裝的膠囊) 注意事項..

HK$415.0

天然蜂膠強化關節保健膠囊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魔鬼爪软骨素、葡萄糖胺玫瑰果使用說明 建議每天服用3粒,用餐後吃!建議療程為一個半月。如有需要的話,休息一半用再服用另一個療程 注意事項 ..

HK$399.0

天然蜂膠能量補充劑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蜂膠瓜拉納花粉 營養訊息 以1瓶11克份量計 歐盟標準 ..

HK$265.0

有機100%天然蜂皇漿 (需冷藏)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皇漿使用說明 保持冷藏於攝氏 2°- 5°度 每天早上空肚服用,每天食用最多1克,相等於附隨的小膠匙2份。 建議放於舌頭..

HK$590.0

有機天然蜂膠精華液 (口服保健)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口服/使用說明: 用於日常保健【提升免疫系統】:對水服用、每天服用1或2次、成人每次1泵約0.75ml-1ml 混..

HK$319.0

有機已發酵蜂花粉 (又名蜂麵包)

優質認證   知多一點點: 通過自然發酵將其轉變為蜜蜂麵包,並使其長期保存。 與包含蜂蜜的梳狀細胞不同,蜜蜂麵包細胞沒有用蠟密封。使用說明每天服用(2克)相等於約12至15..

HK$289.0

有機蜂花粉 (乾燥型)

優質認證   知多一點點: 花粉是由蜜蜂在花上收穫的。取決於產生它的植物或穀物可以具有不同的顏色。 例如:岩玫瑰是黃色和橙黃色  / 迷迭香是淺灰色 /..

HK$395.0

有機蜂花粉 (乾燥型) 環保盒裝

優質認證   知多一點點: 花粉是由蜜蜂在花上收穫的。取決於產生它的植物或穀物可以具有不同的顏色。 例如:岩玫瑰是黃色和橙黃色  / 迷迭香是淺灰色 /..

HK$395.0

純天然蜂膠精華粉末膠囊 120粒裝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營養訊息 以8粒份量計 歐盟標準 ..

HK$455.0

天然蜂花粉膠囊 (強健髮根,改善脫髮問題)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 藍莓 花粉 釀酒酵母使用說明 每天服用3粒膠囊(最好空腹服用),建議服用3個月為一個療程。 每年2至3次。注意事項 不建議對蜜蜂產品..

HK$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