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美容及面部護理

美容及面部護理
顯示:
排序方式:

100%天然蜂膠潤唇膏 (具修復撫平抗菌功能)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蜂膠乳木果杏果使用說明 塗抹於唇部,稍微塗抹一下。 注意事項 只供外用 。不建議對蜜蜂產品過敏的人仕使用。請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及避免陽光照射。..

HK$105.0

99%天然蜂皇漿抗皺精華乳液 (敏感皮膚適用)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百合花山毛櫸芽蜂皇漿使用說明 在使用前先清淨好皮膚後取1-2泵份量精華液,輕輕分別印到額頭,臉頰和臉上,鼻子,和頰上。然後..

HK$579.0

新鮮蜂皇漿眼霜 (有機天然)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矢車菊山毛櫸芽蜂皇漿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搖晃,以避免在塗抹器頭周圍形成氣泡。每天早上和晚上在眼睛輪廓上滾動2-3..

HK$435.0

有機99%天然蘆薈蜂蜜潔面乳液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蘆薈香橙使用說明 利用化妝棉把潔面乳塗抹在臉部,眼睛,頸部上,然後進行清潔和滋潤作用。為獲得最佳效果,可配合Propolia 爽膚..

HK$329.0

有機天然法國綠泥面膜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鼠尾草高嶺土使用說明使用前利用盒內附有的小膠匙先把水份和底部材料攪勻、在清淨好的臉上塗上厚厚的一層面膜。切記避免眼睛接觸,..

HK$289.0

有機天然綠茶潔面泡末 (所有皮膚適用)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蘆薈 綠茶使用說明 擠出所需份量塗上臉部後輕輕以打圈動作讓皮膚獲得清潔、淨化和排毒。完成後用清水沖洗抹乾便可。如有需要,可繼續塗..

HK$209.0

有機天然蜂皇漿晚霜 (中性皮膚)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皇漿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使用說明 取1泵份量日霜奶並在手中加熱,輕輕塗抹到鼻子臉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推開至全面, 也適用於頸部。在轉用有..

HK$449.0

有機天然蜂皇漿晚霜 (乾性皮膚)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月見草橙花水蜂皇漿使用說明 取1泵份量日霜奶並在手中加熱,輕輕塗抹到鼻子臉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推開至全面, 也適用於頸部。在轉用有機天然..

HK$425.0

有機天然蜂膠日霜 (中性皮膚)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臘橙花水乳木果使用說明 取1泵份量日霜奶並在手中加熱,輕輕塗抹到鼻子臉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推開至全面, 也適用於頸部。在轉用有機天然面..

HK$385.0

有機天然蜂膠日霜(乾性皮膚)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蘆薈蜂臘乳木果使用說明 取1泵份量日霜奶並在手中加熱,輕輕塗抹到鼻子臉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推開至全面, 也適用於頸部。在轉用有機天然面霜..

HK$435.0

有機天然蜂膠暗瘡護理液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魯沙香茅茶樹使用說明 使用前搖勻,把患處清潔後利用前端滾珠塗上護理液,每天3至4次。並通過滾珠輕輕按摩患處使其滲透。 ..

HK$239.0

有機天然蜂蜜保濕精華乳液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草莓水石榴蜂膠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清淨好皮膚後取1-2泵份量精華液,輕輕分別印到額頭,臉頰和臉上,鼻子,和頰上。然後輕輕向上..

HK$545.0

有機天然蜂蜜爽膚水(所有皮膚適用)(法國獲獎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金縷梅杏果使用說明 利用化妝棉把爽膚水塗抹在臉部和T字位後,輕輕拍打皮膚讓爽膚水滲透和工作 注意事項 不建議16歲以下兒童..

HK$265.0

有機天然蜜桃顆粒 磨砂膏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蘆薈杏果使用說明 先把臉上化妝卸下,把適量的磨砂膏塗抹在臉和鼻樑,並以打圈方式按摩1-2分鐘後以溫水沖洗便可。建議每週使用1-2次..

HK$285.0

天然蜂皇漿抗皺活肌面霜 (成熟皮膚適用)

優質認證主要原材料蜂王漿甜杏仁油葡萄籽油使用說明 取適當份量塗在臉上,通過向外移動(從內部到外部)輕輕 按摩直至完全滲透便可。在轉用天然面霜時,皮膚需要一段 時間適應屬正常..

HK$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