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面部潔淨

面部潔淨

Propolia 擁有一系列針對潔淨面部微細毛孔的產品。我們將秉承傳統把產品做到最優質和最佳功效的表現。蜂王漿,蜂膠,蜂蜜和花粉不但是珍貴的天然材料,且其功效顯著,因此這些材料不論在個人護理和化妝品上都越來越流行


顯示:
排序方式:

有機99%天然蘆薈蜂蜜潔面乳液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蘆薈香橙使用說明 利用化妝棉把潔面乳塗抹在臉部,眼睛,頸部上,然後進行清潔和滋潤作用。為獲得最佳效果,可配合Propolia 爽膚..

HK$329.0

有機天然法國綠泥面膜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鼠尾草高嶺土使用說明使用前利用盒內附有的小膠匙先把水份和底部材料攪勻、在清淨好的臉上塗上厚厚的一層面膜。切記避免眼睛接觸,..

HK$289.0

有機天然綠茶潔面泡末 (所有皮膚適用)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蘆薈 綠茶使用說明 擠出所需份量塗上臉部後輕輕以打圈動作讓皮膚獲得清潔、淨化和排毒。完成後用清水沖洗抹乾便可。如有需要,可繼續塗..

HK$209.0

有機天然蜂膠暗瘡護理液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魯沙香茅茶樹使用說明 使用前搖勻,把患處清潔後利用前端滾珠塗上護理液,每天3至4次。並通過滾珠輕輕按摩患處使其滲透。 ..

HK$239.0

有機天然蜂蜜爽膚水(所有皮膚適用)(法國獲獎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蜜金縷梅杏果使用說明 利用化妝棉把爽膚水塗抹在臉部和T字位後,輕輕拍打皮膚讓爽膚水滲透和工作 注意事項 不建議16歲以下兒童..

HK$265.0

有機天然蜜桃顆粒 磨砂膏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蜂膠蘆薈杏果使用說明 先把臉上化妝卸下,把適量的磨砂膏塗抹在臉和鼻樑,並以打圈方式按摩1-2分鐘後以溫水沖洗便可。建議每週使用1-2次..

HK$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