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頭髮護理

頭髮護理

天然低敏配方為您的秀髮及頭皮帶來加 倍溫和的呵護,獨特的配方可讓秀髮變 得亮麗、更強靭並健康生長


顯示:
排序方式:

有機99%天然蜂蜜竹骨髓洗髮露 -500ml (增髮量/紓緩脫髮)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橙花水 蜂蜜 竹骨髓使用說明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發泡劑SLS / ALS ,因此泡量會相對統傳產品較少是正常2. 一般..

HK$405.0

有機99%天然蜂蜜竹骨髓洗髮露 200ml (增髮量/紓緩脫髮)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橙花水 蜂蜜 竹骨髓使用說明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發泡劑SLS / ALS ,因此泡量會相對統傳產品較少是正..

HK$179.0

有機99%天然蜂蜜草本修護髮膜 (法國獲獎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牛油果 木乳果使用說明頭髮潔淨後先將過多的水份弄走、然後將材料塗抹於仍然帶濕的頭髮表面特別是容易開叉的髮尾或受損..

HK$550.0

有機天然蜂蜜草本修護髮膜 - 500ml 法國獲獎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牛油果 木乳果使用說明 塗抹於仍然帶濕的頭髮表面特別是末端,停留5至10分鐘讓它發揮功效,然後用水徹底沖洗便..

HK$1,250.0

有機天然蜂蜜蛋白護髮精華 - 150ml裝 (法國獲獎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摩洛哥堅果 蜂蜜 小麥蛋白質新用戶使用說明及注意: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成份、無矽、不含防腐劑、及不含人工色素2. 一般..

HK$245.0

有機天然蜂蜜蛋白護髮精華 - 500ml裝 (法國獲獎產品)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摩洛哥堅果 蜂蜜 小麥蛋白質新用戶使用說明及注意: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成份、無矽、不含防腐劑、及不含人工色素2. 一般..

HK$545.0

去頭屑/止頭痕/去油 有機天然「蜂膠」頭皮潔淨精華液 (濕疹適用) 200毫升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杜松 高嶺土使用說明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發泡劑SLS / ALS ,因此泡量會相對統傳產品較少是正常2. 一般情..

HK$245.0

去頭屑/止頭痕/去油 有機天然「蜂膠」頭皮潔淨精華液 家庭裝500ml

https://youtu.be/Zb4x3HOu_kI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杜松 高嶺土使用說明使用前需搖勻,塗於濕發上並輕柔按摩頭..

HK$545.0

堅果鱷梨純植物有機髮尾油 30ml (乾性和受損髮質適用)

使用介紹:在乾髮、髮梢和髮梢上,提供營養和防曬:每天在手上塗抹少量油 (4-8滴並跟據髮量或修護部位需要),然後將產品放在乾髮或濕髮上 - 可在白天根據需要經常使用 .洗髮前在油浴中塗抹至少 20 分..

HK$349.0

法國珍珠母/堅果鱷梨髮膜 250ml (受損髮質適用)

使用介紹:洗髮後,擰乾頭髮,然後從髮根到髮尾在整個頭髮上塗抹髮膜。 用一把大梳子解開頭髮,讓產品工作約 10 分鐘。 每週塗抹 1 至 2 次。也可用作護髮素,保持 2/3 分鐘以快速解開纏結。與 H..

HK$439.0

法國珍珠母/有機堅果油免洗護髮素 (保濕噴霧)

使用介紹:洗髮後,將保濕霜塗抹在距離頭皮 15 厘米的霧狀頭髮上。 用寬梳子把頭髮拉直。 不要漂洗。 使用前搖勻產品。免洗護髮素短片介紹(1:00後開始)成份:AQUA(水)、甘油、刺阿乾果(摩洛哥堅..

HK$395.0

法國珍珠母/有機洗髮露(輕盈保濕) 250ml

使用介紹:將少量產品塗抹在手上,然後將產品乳化在頭髮上,堅持在根部和頭皮上,然後沖洗乾淨。再次更新應用程序並等待 5 分鐘。用毛巾擰乾頭髮,然後在不沖洗的情況下塗抹保濕護理,這將有助於梳理頭髮。&nb..

HK$325.0

洋棗樹皮精華紓敏減頭皮有機洗髮露 250ml (專利配方)

使用介紹:將少量產品塗抹在手上,然後將產品乳化在頭髮上,堅持在根部和頭皮上,然後沖洗乾淨。再次更新應用程序並等待 5 分鐘。用毛巾擰乾頭髮,然後在不沖洗的情況下塗抹保濕護理,這將有助於梳理頭髮。&nb..

HK$439.0

紓纏結問題防UV珍珠母有機精華 50ml

使用介紹:將少量產品塗抹在乾燥或潮濕的頭髮上,主要是長度和末端。 用梳子或刷子解開。 立即促進解開。 也適用於捲髮,便於捲曲造型。 在使用前搖勻。成份:水(水)、甘油、酒精**、香水(香精)、葡萄糖酸..

HK$445.0

鳶尾花金髮專用洗髮露 250ml (適合淺金漂染頭髮)

使用介紹:在濕髮上塗抹少量產品,乳化並沖洗乾淨。 如有必要,再次塗抹,讓產品作用幾分鐘,然後再次沖洗。 使用 Ultimate Blonde Care 完善您的美容程序並展現您的金發。成份:AQUA(..

HK$435.0

龍血樹有機洗髮露 250ml (染髮髮質專用) Keraguard®

使用介紹:在濕髮上塗抹少量產品,乳化並沖洗乾淨。 如有必要,再次塗抹,讓產品作用幾分鐘,然後再次沖洗。使用彩色頭髮護理來完善您的美容程序並在必要時展示您的顏色成份:AQUA(水)、椰子葡糖苷、甘油**..

HK$435.0

有機洗髮皂 (甘菊葉和莖精華) 金髮專用

關於Laboratoire Gravier使用說明;直接擦在濕頭髮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存放說明:使其遠離光和熱,並在 2 次使用之間晾乾。成份:椰油硫酸鈉、硬脂醇、Cocos Nu..

HK$129.0

有機洗髮皂 (蘆薈/伽瑪/椰子) 敏感頭皮專用

使用說明;直接擦在濕頭髮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存放說明:使其遠離光和熱,並在 2 次使用之間晾乾。成份:椰油硫酸鈉、硬脂醇、Cocos Nucifera(椰子)油*、水(水)金盞花花..

HK$129.0

有機洗髮皂(椰子/薰衣草) 一般髮質

使用說明;直接擦在濕頭髮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存放說明:使其遠離光和熱,並在 2 次使用之間晾乾。原料:椰油硫酸鈉、硬脂醇、薰衣草(薰衣草)水*、椰子油(椰子)油*、檸檬酸、氫氧化鈉..

HK$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