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敏感頭皮

敏感頭皮
顯示:
排序方式:

天然蜂膠消炎抗菌粉末 (尿疹、微傷口癒合止血及濕疹流膿)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使用說明意灑在患處,輕輕按摩讓粉未滲入皮膚表層,早晚各1次。成人及嬰兒均可使用(通過臨床測試) 注意事項 ..

HK$295.0

去頭屑/止頭痕/去油 有機天然「蜂膠」頭皮潔淨精華液 (濕疹適用) 200毫升

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杜松 高嶺土使用說明1.天然成份不含化學發泡劑SLS / ALS ,因此泡量會相對統傳產品較少是正常2. 一般情..

HK$245.0

去頭屑/止頭痕/去油 有機天然「蜂膠」頭皮潔淨精華液 家庭裝500ml

https://youtu.be/Zb4x3HOu_kI優質認證     主要原材料 蜂膠 杜松 高嶺土使用說明使用前需搖勻,塗於濕發上並輕柔按摩頭..

HK$545.0

洋棗樹皮精華紓敏減頭皮有機洗髮露 250ml (專利配方)

使用介紹:將少量產品塗抹在手上,然後將產品乳化在頭髮上,堅持在根部和頭皮上,然後沖洗乾淨。再次更新應用程序並等待 5 分鐘。用毛巾擰乾頭髮,然後在不沖洗的情況下塗抹保濕護理,這將有助於梳理頭髮。&nb..

HK$439.0

純天然有機頭皮紓敏精華液 (30天療程)

DANDRILYS® 改善頭髮的整體外觀,減少瘙癢和頭皮屑,即使在停止治療 10 天后也是如此。它是來自於棗子 樹皮的天然活性成分子快速去除頭皮屑(72 小時效果)通過減少組胺釋放來減少刺激和瘙癢,導..

HK$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