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頭髮造型

頭髮造型
顯示:
排序方式:

堅果鱷梨純植物有機髮尾油 30ml (乾性和受損髮質適用)

使用介紹:在乾髮、髮梢和髮梢上,提供營養和防曬:每天在手上塗抹少量油 (4-8滴並跟據髮量或修護部位需要),然後將產品放在乾髮或濕髮上 - 可在白天根據需要經常使用 .洗髮前在油浴中塗抹至少 20 分..

HK$349.0

天然中度定型噴霧 75ml

使用介紹:成份:* 其銷售額的 1% 將捐給 1%地球協會用於環境保護..

HK$379.0

提升質感豐厚度法國蓋朗德/有機海鹽噴霧 100ml

使用介紹:噴灑在乾燥或潮濕的頭髮上並使其“起皺”以使其運動和體積。 無需沖洗。 在使用前需搖勻!有機海鹽噴霧 短片介紹成份:水(水)、聚甘油 4 癸酸酯、氯化鈉、甘油**、柑橘油濃縮*、檸檬..

HK$299.0

法國珍珠母有機乳木果造型乳液 75ml

使用介紹:將少量塗抹在乾燥或潮濕的頭髮上(少量即可獲得持久效果)。 風格隨心所欲。 要定義循環,請在它們上少量塗抹並在露天晾乾。成份:AQUA(水)、鯨蠟硬脂醇、甘油**、硬脂酸檸檬酸甘油酯、碳酸二辛..

HK$230.0

紓纏結問題防UV珍珠母有機精華 50ml

使用介紹:將少量產品塗抹在乾燥或潮濕的頭髮上,主要是長度和末端。 用梳子或刷子解開。 立即促進解開。 也適用於捲髮,便於捲曲造型。 在使用前搖勻。成份:水(水)、甘油、酒精**、香水(香精)、葡萄糖酸..

HK$445.0

高嶺土蘆薈有機造型髮泥 75ml

使用介紹:將少量產品倒入手掌並加熱。吹乾後塗抹在頭髮上。也可用於微濕的頭髮,為髮型帶來濕潤效果。成份:AQUA(水)、刺阿乾果仁油*、甘油、蓖麻(海狸)籽油*、乳木果油(乳木果油)、鯨蠟硬脂醇、檸檬酸..

HK$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