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法國有機溫泉卸妝水(敏感皮膚)

法國有機溫泉卸妝水(敏感皮膚)

使用說明:

取少量於濕潤的面部,輕輕起泡,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超高效封閉不漏氣系統瓶和泵的設計:

可回收的塑料泵瓶具有一個不讓任何東西通過的系統。一旦泵被釋放,瓶子就會再次關閉以防止空氣進入,從而消除任何逆向污染的風險。這項尖端技術可在整個使用期間保護配方免受環境污染和微生物的侵害。

包材:

所有產品的包裝都是 100% 可回收的。


在皮膚科監督下測試、配方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過敏反應的風險。


成份清單:

蘆薈葉汁*,AQUA(熱水),AQUA(水),甘油,癸基葡糖苷,椰油基谷氨酸二鈉,辛酸/癸酸甘油三酯,黃原膠,珊瑚藻提取物,椰油基谷氨酸鈉,海帶藻提取物

*來自有機農業的成分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這款潔面啫喱不含香料,不含任何防腐劑,富含海藻複合物,具有舒緩和抗紅腫的特性,可清潔和舒緩肌膚。其細膩的泡沫和配方提供出色的耐受性,讓您的皮膚清潔、柔軟和舒緩。

該產品專為敏感肌膚設計。


主要成分:

有機蘆薈

從有機種植的蘆薈葉中提取,有機蘆薈汁以其保濕和舒緩特性而聞名。

來自塞文山脈的溫泉水

它以其對皮膚的好處而聞名。經醫學科學院批准用於皮膚病學,它具有再生和舒緩特性以及出色的皮膚耐受性。富含鈣和鎂並含有硫,有助於保持皮膚平衡。

海藻複合物

天然來源,它作用於皮膚炎症因素,同時幫助保存和保護表皮細胞。這種活性組合有助於舒緩肌膚,減少瀰漫性發紅,提供持久的肌膚舒適感。


臨床試驗:在皮膚科監督下進行測試。

配方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過敏反應的風險。

+ 27% 清潔效果**

+ 28% 改善皮膚舒適度**


*本產品是 Cosmecert 根據 Cosmos 標準認證的 Cosmos Organic,網址為:https://cosmos-standard.org

**在皮膚科監督下對 20 名敏感皮膚志願者進行為期 3 週的研究

  • 型號: DE00046019
  • EAN條碼: 3489940460193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349.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698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標籤: 法國有機溫泉卸妝水(敏感皮膚)敏感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