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100%天然有机多用途殺菌劑 1公升装

100%天然有机多用途殺菌劑 1公升装

使用說明 :

1 劑(見瓶蓋中的行)= 15 毫升 對於日常清潔,在 5 升水中稀釋 2 劑(+ 或 - 取決於待處理表面的狀況)。

對於硬清潔工作,將少量產品放在濕海綿上或直接放在要清潔的表面上。使用後沖洗乾淨。

為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請使用推薦劑量

警告

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如果需要醫療建議,請準備好產品容器或標籤。如果與皮膚接觸:用水和肥皂徹底清洗。

萬一接觸眼睛:用水仔細沖洗幾分鐘。取下隱形眼鏡(如果有且易於操作)。 繼續沖洗。


法國生產,HQE(高環境質量)工廠:

符合 Ecocert 控制。植物基清潔基礎。自 1975 年以來通過有機認證和可持續發展。

它採用植物基質配製而成,含有植物來源的表面活性劑和 100% 天然來源的成分。它的消毒作用歸功於天然成分,不含任何季銨鹽

它不含合成著色劑、酶、磷酸鹽、EDTA 或 TAED。它不含石化產品或合成香料。它的香味來自 100% 精油。

*Ecodetergent 採用 Ecocert Greenlife 根據 Ecocert 標準認證的有機成分,可在以下網址獲取:http://detergents.ecocert.c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清潔地板、衛生設備和其他表面


多用途清潔劑

有機認證的多用途清潔劑,適用於難以清潔的地板、衛生配件和其他表面。 它的液體形式易於使用,可清潔和去除所有表面的油脂,留下清新的香味。

它含有 100% 天然成分,所有成分中 10% 來自有機農業。 *

小於 5%:陰離子表面活性劑、非離子表面活性劑、檸檬烯**

還包含:水、薄荷花水*、酒精(乙醇)、精油、pH 調節劑

*來有機農業的成分

**精油中天然含有的物質

  • 型號: ASE0003603
  • EAN條碼: 3489940036039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125.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250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標籤: 100%天然有机多用途殺菌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