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政策

蜂蜜酒店-小 (绿色)

蜂蜜酒店-小 (绿色)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蜜蜂旅館是幫助我們孤獨的蜜蜂的好方法,它在我們的花園中提供急需的庇護所 - 不像大黃蜂和蜜蜂,它們生活在殖民地。根據地球之友的指南,您的蜜蜂酒店可以居住多種蜜蜂,它們最有可能是:紅梅森蜜蜂、藍梅森蜜蜂、切葉蜂和白面蜜蜂。


尺寸:18.4 x 9.8 x 19.5cm


1) 我在哪裡放置我的蜜蜂旅館?蜜蜂旅館應位於陽光充足的區域,朝南或朝東南,並使用釘子或螺釘牢固地掛在牆壁或柵欄上。重要的是不要讓蜜蜂旅館在風中搖擺或搖擺,因為蜜蜂在著陸時很糟糕!來自太陽的熱量有助於在早晨溫暖蜜蜂,這也有助於防止組件發霉。將您的蜜蜂旅館定位在離地面至少一米的地方,確保沒有植被阻塞隧道。在蜜蜂酒店下方種植蜜蜂友好的花朵,為它們提供附近的食物來源。我們建議種植各種花卉和植物,全年提供花粉和花蜜。請耐心等待:Bee's 可能不會在您的第一年入住。你會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到達,因為隧道的入口會被泥或樹葉堵住!到 7 月下旬,您的蜜蜂旅館可能會裝滿雞蛋和食物。
Leaf cutter bee


2) 什麼時候開蜜蜂旅館?


大多數設計都是臨時性的,因此在冬季,10 月至 2 月期間,我們建議您小心地將您的蜜蜂酒店搬到花園棚或外部建築中。某處乾燥和涼爽,以保護元素。雨是他們的敵人,他們需要保護他們免受冬天持續的大雨——而不是寒冷。


三月再次將酒店置於室外,為春天做好準備。這是您的新客人想要在夏季“入住”您的酒店的時候。你會知道它們什麼時候開始築巢,因為它們會帶著附著在後腿上的花粉和泥土和樹葉等材料在管內形成牆壁。


3) 我如何清潔我的蜜蜂旅館?


蜜蜂旅館的維護至關重要。請不要安裝您的蜜蜂旅館而忘記它!它對居住在那裡的蜜蜂的健康至關重要,但它也會延長蜜蜂旅館本身的壽命。在自然環境中,隧道不會如此靠近,因此害蟲和黴菌可能更容易傳播。


留意任何不受歡迎的客人,例如蒼蠅 Cacoxenus indigator(下圖),它們的幼蟲會吃掉儲存的花粉和蜜蜂幼蟲。

Cacoxenus indigator

在夏天結束時,找出沒有幼蜂出現的仍然有圍牆的細胞。這些需要用管道清潔器、小刷子或向內部吹壓縮空氣來清除和清潔。


每兩年就需要用新的隧道更換隧道。這將有助於防止真菌、黴菌和寄生蟲的滋生,並為您的酒店增添一點雲杉!



在冬季的幾個月裡,讓你的花園變得狂野起來。


當您的酒店過冬時,您可以通過讓花園“凌亂”來幫助蜜蜂和其他傳粉媒介。通過將未修剪並鋪滿葉子的地方專門用於蜜蜂,這可以成為蜜蜂生存和繁殖的棲息地。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可以在您的花園中發揮作用並引起轟動。


使用您的蜜蜂旅館作為一個很棒的對話開始者,與您的朋友談論蜜蜂的重要性。如果您想送給喜歡蜜蜂的朋友,為什麼不把他們送到現成的蜜蜂旅館呢?對於每售出的產品,我們還將種植一棵樹,以重建失去的棲息地。





  • 型號: 4300001231385GR
  • EAN條碼: 4300001231385
  • 積分點數: 135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135.0
  • 兌換產品,所需積分點數: 270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標籤: 蜂蜜酒店-小 (绿色)